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遭小S尴尬提问 坦承自己一年多没碰相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23:35
陈冠希再上《康熙来了》
陈冠希再上《康熙来了》

陈冠希遭小S尴尬提问
陈冠希遭小S尴尬提问

  搜狐娱乐12月30日讯 (记者王雅兰/台北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 不雅照事件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再上《康熙来了》,小S炮火丝毫不减,说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女友杨永晴将来会分手,还问他照相机坏了还送修吗? 吓得陈冠希直说: “NO!”陈冠希坦承事件后有阴影,一年多没碰相机,小S则表示如果老公也有亲密欲照外流,她应该会包容。

  3年后再上《康熙来了》宣传新专辑,小S和蔡康永问他3年来的心情转变,陈冠希说自己变很多,但他忍不住反击小S:“上次你说我会跟那个女友分手,但还是那个。你错了!”他先声夺人想证明自己不如大家想象的花心,蔡康永却说:“你自己也很意外吧!”还解释陈冠希是要靠着跟她继续在一起,来证明他是一个好男生,陈冠希一直喊: “没有!”,强调自己真的很爱女友。

  小S干脆直捣黄龙,问陈冠希与女朋友3年来,还跟她拍“亲密”的照片吗?小S说完,全场大笑,陈冠希坦白回答:“其实我后来一年多都没有碰相机,我怕有人看到我在拍一个小狗,都会误会我。”

  陈冠希表示和女友同行,她自己会用相机拍美食,上次一起去巴黎也有拍风景,小S听了糗他说:“所以你现在看得到风景,不会只看女朋友了。”

  小S表示陈冠希事件其实有吓到自己:“我跟我老公也不敢拍太亲密的照片了。”蔡康永问小S如果另一半也有欲照外流,不管是和她或是和别人,她会怎么做? 小S顿了一下,表示如果是老公,她应会包容,如果是男朋友的话会生气,不是分手就是要对方娶她。

  节目尾声小S给了陈冠希拥抱,说:“这三年来我一直真的想要给陈冠希一个鼓励的拥抱,真的不是要吃豆腐。”两人相拥时,小S真诚向陈冠希说:“加油!”,但随即又搞笑挑逗的说:“要不要帮我揉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