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水浒》元旦抢档 甘婷婷演绎“闷骚”版潘金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48
甘婷婷版潘金莲“清纯闷骚”
甘婷婷版潘金莲“清纯闷骚”

甘婷婷演绎全新闷骚型潘金莲
甘婷婷演绎全新闷骚型潘金莲

  搜狐娱乐讯 据悉,新版《水浒传》近日将在全国几十家地方火热开播。而网络上提前曝光的新版《水浒》视频也使得剧中角色提前亮相。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潘金莲”更是被指“全新”闷骚型超越旧版。

  由于网络视频的抢先,各家电视台也是纷纷爆出在一月初即将播出鞠觉亮执导的新版《水浒传》。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在网络上看到新版《水浒》前30集的剧集。新版《水浒》目前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的热门视频网站更是留言达几万条之多。

  而不少看了新版《水浒》的朋友表示,“不雷很多,只雷一点点”,“《水浒》有偶像剧风采”等等。而此版的许多人物也是符合现在80、90后们的口味。其中,甘婷婷版的潘金莲被大家指出“全新闷骚型”。甘婷婷版的潘金莲没有一上来就给人很风骚的感觉,“清纯闷骚”路线很对观众胃口。甘婷婷早前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潘金莲只是很漂亮很俗西门庆也不会一眼就看上她。所以这版潘金莲给了她更多人性化的一面,她也是被环境被其他人一步一步引导着改变的。”有网友称闷骚潘金莲很给力,甚至有狂热《水浒》迷表示“要为潘金莲平反”。而此版的潘金莲前后的转变确实也是备受关注。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潘金莲”的扮演者甘婷婷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看新版的的剧集,但是希望大家一起期待新版《水浒传》的电视播出。早前鞠觉亮导演就给出潘金莲120分的高分,被问及是否能够超越老版的时,甘婷婷谦虚的表示,这个答案应该交给观众来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