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跨年夜 王力宏刘伟合唱合奏《手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36

  搜狐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的传统年度盛事,《梦圆东方•上海2011迎新倒计时大狂欢》的晚会上,当红小天王王力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首次搭档第一届中国达人秀冠军,“无臂钢琴王子”刘伟,共同弹唱歌曲《手牵手》。届时,两人将分别用手和脚一同弹奏钢琴,带给全国观众一次视觉及听觉上的双重震撼。在全国多家地方卫视硝烟弥漫,大打“国际牌”抢占跨年晚会之时,东方卫视另辟蹊径,用爱与关怀迎接2011。

  刘伟是东方卫视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节目——《中国达人秀》的年度总冠军,其“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的活着”的豪言让全国人民对这样一个身残志坚的80后肃然起敬。据透露,当节目组有意邀请当红小天王王力宏与刘伟一同合作表演时,王力宏一口就答应了,并表示十分敬佩刘伟,很想与他竞一竞琴技。面对这样与巨星合作的机会,刘伟表示很荣幸的同时也很紧张,“我很喜欢王力宏,但感觉压力很大——他钢琴弹得太好了,而且要我和他飙歌的话,我会死得很惨……”

  今年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开往幸福的2010”为主题,大打温情牌。王力宏与刘伟合唱合奏的歌曲《手牵手》也是为迎合整场晚会的主题而特选。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里,全国人民一起经历了许多悲伤与感动,在跨年晚会中也将会加入相关环节,例如爱心慈善捐助,鼓舞受灾群众坚强渡过难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