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丹峰《爱》挑大梁 出演男一号“悲情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16
《爱》剧照
《爱》剧照

张丹峰剧照
张丹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0集情感大戏《爱》近日在深圳开机,该片讲述了五个被海奶奶收养而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在奶奶去世后四散流离,历经种种磨难长大成人的故事。大哥海天一心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妹欲重组这个家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引发层层涟漪。张丹峰(博客)在该剧出演男一号“悲情哥”海天。

  张丹峰刚刚结束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回家》,又马不停蹄的飞到深圳拍摄新戏《爱》,电视剧《爱》讲述了大哥海天(张丹峰饰)为了寻找失散多年的弟妹,历经磨难,最终找到了弟妹,自己却丢了爱情。张丹峰第一次看剧本就被大哥海天这个角色所吸引,在他眼里一个好的演员需要不断寻求突破,而这次“海天”这个人物,也是自己演艺道路的一次尝试,“演员最希望遇到一个‘突破以往’的角色,这次我刚好遇到了......”。

  据悉,由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丹峰等主演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1月份登陆安徽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