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芒果跨年玩穿越 郁可唯对话邓丽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14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12月31日)19:30由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将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隆重上演。据悉,湖南卫视除请到当红明星加盟跨年演唱会外,还将首次运用虚拟技术,将重新唤回天后邓丽君,与郁可唯一起献唱歌曲,给观众奉献一场有回忆、有快乐、有感动、有狂欢的跨年演唱会。

  时光倒流,邓丽君重回舞台

  邓丽君是活在大家心中的天后,尽管她已经离我们远去,但是她的笑容依然深刻地印刻在我们的脑海中,她的歌依然被经久传唱。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将通过虚拟技术,重新唤回天后邓丽君。就在2011年的第一天,就在湖南卫视“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运用虚实结合的手段,让天后邓丽君重返舞台现场,重新歌唱经典曲目。同时,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重拾对邓丽君的怀念,让邓丽君甜美的歌声陪伴大家走到新的一年,体味独特的感受与惊喜。

  向偶像致敬,郁可唯对话邓丽君

  郁可唯是内地乐坛的灵魂歌手,虽然出道不久,但以她天籁般的嗓音打动观众。这位年轻的实力唱将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的舞台上将搭档天后邓丽君,带观众重温经典老歌。郁可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邓丽君是我一直非常崇拜的歌手,她的歌声代表一个时代,我非常高兴能和邓丽君合作,也非常期待到时的演出效果。”郁可唯也表示希望通过和偶像的合作向偶像致敬,也希望自己以邓丽君为榜样,再接再厉,唱好每一首歌。

  可以说,湖南卫视2011年跨年演唱会惊喜不断,穿越时空。如果你想和邓丽君一起重温经典,如果你想欣赏新技术带来的邓丽君、郁可唯合作,如果你想和芒果台一起穿越时空,敬请关注12月31日19:30湖南卫视“给力2011 北京时间 快乐拥抱”跨年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