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少女时代同台PK IME 芒果跨年全是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12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正在紧张策划筹备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请到韩国当红少女组合“少女时代”。届时,她们将与湖南卫视一手捧出的快女组合IME狭路相逢,同台PK。

  “少女时代”是韩国2010年最红青春组合,由SM娱乐公司推出,由9名90年前后出生的女高中生组成。首张单曲《再次重逢的世界》2007年8月2日在韩国上市,8月5日正式登台出道。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少女时代组合已经具有相当高的人气,2010年推出了《现在是少女时代》、《Girls On Top》等多张专辑,风靡亚洲,成为最当红的少女偶像团体。该组合和其他韩国组合一样,以劲歌热舞见长,9个长腿少女的舞姿电力十足,具有超强舞台魅力。

  IME是中国内地造星工厂天娱传媒2010年重金打造的女子团体组合,由中国籍成员李媛希、易易紫、刘美含、韩国籍成员泫京、泰国籍成员那琳组成,并于2010年06月30日正式出道。该组合虽然出道时间短,但作为天娱传媒历时两年时间精心挑选、严格训练的秘密武器,集结了来自中、韩、泰三国最具偶像潜质的少女,在粉丝中已经具有非凡的号召力。

  12月31日晚,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当韩国少女组合“少女时代”遭遇新生偶像团体IME,到底谁会更具有偶像魅力?更能引起观众和粉丝的共鸣?更多精彩,将在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