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速递

张杰谢娜同台不同唱 你在东来我在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11

  搜狐娱乐讯 虽然每每提起“杰娜恋”,伶牙俐齿的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总会顿时“石化”、口齿不清、言语遮遮掩掩,但大家其实早已是心知肚明。随着两人事业上芝麻开花节节高,大家也纷纷操心起他们的婚期。近日,再有媒体爆出“张杰、谢娜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结婚”,消息一出立即成为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对此,谢娜立即通过微博澄清,表示,“20日结婚”实是路人好玩找事喊“狼来了”,不过对近期是否会结婚一事,并未直接否认。12月31日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即将隆重登场,他们二人是否会有喜讯奉上?也让大家着实期待。

  去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张杰、谢娜浓情对唱《何必在一起》时的动人场面至今历历在目:两人至始至终深情互望对方,张杰临场改词唱出“我们要在一起,不必理会流言蜚语……”向对方“示爱”,让谢娜感动得流下眼泪。好友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趁机催婚,让谢娜顿时面泛红晕,仿佛是被对方瞧准了心思。

  如今整好一年,在跨入新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两人是否准备了惊喜呢?为此,今天记者联系到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该导演透露,谢娜已经确定将以主持人身份,与何炅、汪涵、李湘一起亮相“跨年夜”,而张杰也会作为表演嘉宾,带来经过特别设计的蒙太奇音乐独唱秀,其中包括《着魔》、《云中的ANGEL》、《往事随风》、《这就是爱》四首歌曲。

  对于“杰娜”二人的合作,该导演表示“合唱的可能性不大”,然而对于两人近来感情、是否会在跨年宣布订婚的话题,对方以“这是私事”为由不愿再做谈论。

  难道一贯敢爱敢恨的张杰、谢娜,突然之间也不堪压力?抑或是二人决定采取将情感问题“由地面转入地下”的战略转变,还是主办方故意留了一手秘密武器?真相只有到直播那一刻才能见得分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