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冰冰范冰冰破不和传言 携手海南打造温暖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7:03
李冰冰
李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任贤齐
任贤齐

  搜狐娱乐讯 自2007年年初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开华谊自立门户后,国内娱乐圈著名的“双冰”难得一起在公众场合露面,更不要说是同台表演了。两个冰冰自从同在华谊的时候就摆脱不了被比较的命运,你拿了百花,我捧了金马,你在戛纳穿上了龙袍,我在威尼斯则选了百福裙;范冰冰一早就成立了工作室,当起了制片人,紧接着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辛亥革命》中也成了制片人,这一切也被好事的人拿出来作为两人暗中较劲的佐证。不过在31号的海南,这个传闻将被打破,两个冰冰选择同来海南国际旅游岛完成新年倒数,并罕见的同台飙歌。

  说来也巧,双双凭借影视作品在国内娱乐圈打出一片天的李冰冰和范冰冰之前也恰巧都曾踏足歌坛,两位影后均有发行个人音乐专辑。据晚会负责人透露,李冰冰在此次“跨年欢乐盛典”中,将演唱《时光》和《心的节奏》两首歌曲,习惯于在大银幕中欣赏李冰冰精彩表演的众粉丝,此番将有机会目睹李冰冰华丽献唱的另一面。同台竞技,范冰冰也不示弱。据悉,范冰冰当晚将演唱歌曲《飞鸟》,并搭配杂技表演“肩上芭蕾”,该杂技多次获奖,集惊险与优美于一身。“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不过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表演。”范冰冰给观众设下了一道悬念。

  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闭幕式——“跨年欢乐盛典”,将于12月31日晚8点30分举行,届时旅游卫视将全程直播。影后李冰冰、范冰冰已确认同台亮相“跨年欢乐盛典”,与全国观众共迎新年。

  附录:

  旅游卫视跨年欢乐盛典 已确认到场的明星嘉宾名单:

   著名华人巨星——范冰冰、李冰冰

   亚洲偶像巨星——米娜(韩国旅游宣传大使)

   新加坡人气新人——郭美美

   世界殿堂级钢琴大师——孔祥东

   来自五大洲不同肤色的歌手组合——五洲唱响乐团

   华语流行乐坛常青树——任贤齐;

   台湾实力情歌天王——童安格

   香港实力男歌星——许志安;

   香港情歌王子——苏永康

   台湾金曲歌王——赵传;

   情歌天后——千百惠

   大陆魅力女歌手——陈明;

   台湾人气新人——郭静

   大陆实力组合——黑鸭子;

   人气童星——侯高俊杰(宝宝)

   炙手可热——第一美差冠、亚、季军:张燕、杨丹、李欣燃

  来自天南海北的主持人组合: 刘仪伟、Jason、扬扬、金小鱼、赵宇瑛、糖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