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东卫视元旦晚会集结各路达人 爱心温暖2010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6:57
刘晓庆表演歌舞
刘晓庆表演歌舞

任静付笛生与聊城的农民夫妻合唱
任静付笛生与聊城的农民夫妻合唱

  搜狐娱乐讯 记者今日获悉,山东卫视主题为“草根英雄,情义山东”的元旦晚会已经完成录制,将于2011年元旦当晚21点3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晚会由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栏目组承办,晚会中除了大腕明星们,还将有《中华达人》全年优秀草根达人们献艺。

  刘晓庆男装诱惑大秀劲舞

  你们看过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电影,听过刘晓庆唱歌,可你们看过刘晓庆跳舞么?而且还是边唱边跳。

  早前曾在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栏目担任评委的刘晓庆此次加盟山东卫视元旦晚会,可不再只是点评点评说说话那么简单,她这次是来参加演出的!2011年即将年满56岁的刘晓庆这次又要“为难自己”了,她身穿白色爵士服,头戴宽沿礼帽,携手八位帅哥载歌载舞,其间不停上演高难度动作。一曲《真情相聚》唱得全场观众激情呐喊,连著名作家阎肃都忍不住竖指称绝。

  筷子组合家乡献出处女秀

  2010年接近尾声的时候,一部短片瞬间红遍网络,打动了所有有过青春有过梦想的70后80后,影片的导演兼主演受到广大网民的热烈追捧,他们就是《老男孩》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组合的两位成员肖央和王太利都是山东人,所以,这次参加山东卫视的元旦晚会可谓“回娘家”,而很少参加电视节目的二人这次也是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这场晚会将成为他们的处女秀。

  安徽霍邱农民飙高音致敬帕瓦罗蒂

  早在《中华达人》栏目刚刚开播之际,有一位“神奇”的选手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就是来自安徽霍邱县的农民歌唱达人徐宏东。他的神奇之处在于,虽身为农民,但他演唱的曲目却一点儿也不“农民”。徐宏东在当期节目中以一曲《今夜无人入睡》夺得冠军,音高音准乃至意大利语的发音都让人深深折服。刘晓庆、司马南、纪连海等名人纷纷力挺他,综艺天王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甚至还甘当粉丝,现场为徐宏东打起了广告。吴宗宪表示,“如果你开演唱会,我第一个去买票”。

  山东卫视元旦晚会将邀请农民歌唱家再次登台,作为草根英雄的代表在舞台绽放。

  模范丈夫十年歌声唤醒植物人妻子 感动任静付笛生夫妇获资助

  在往期《中华达人》节目中,有一位来自山东聊城名叫张玉华的选手感动了全国观众,他的妻子十年前在一次医疗事故中变成植物人,而十年间他不离不弃,日日守在妻子身边唱歌,终把妻子唤醒,他说,在这十年中,他给妻子唱得最多的歌曲是《知心爱人》。当期节目播出之后,他们得到了很多热心人的帮助,而该作品的的原创和原唱付笛生夫妻听闻此事也大受感动。感性的任静看完节目后连声表示,“我们一定要见见他们,如果他们行动不方便,我们去山东都可以,他们实在是不容易。”据了解,低调的任静、付笛生夫妻12月9日到达晚会录制现场后,还来不及休息就先与张玉华夫妻见了面,并当即给予张玉华夫妻资助。

  同场作为嘉宾出席晚会的著名作家阎肃得知张玉华夫妻的事迹后,连声称道,“哎呦!真的吗?真的吗?”并当即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接待阎肃的《中华达人》栏目制片人徐霞表示,“我给阎肃老师讲述这个故事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是‘震惊’,就和我们当时一样,觉得这种文学作品中才有的故事竟然会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个山东汉子真了不起”。

  据介绍,山东卫视元旦晚会上,张玉华夫妇与任静付笛生夫妇共同演唱了《知心爱人》,付笛生还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的歌还有这样的力量。他们用行动重新诠释了这首歌”。据悉,张玉华夫妻还获得了晚会颁发的“爱心扶持奖”。

  济南苏珊大妈晚礼服亮相PK英国苏珊大妈

  《中华达人》曾经有一位选手,名叫李道香,她是济南王舍人镇的一位卖猪肉的大妈,在《中华达人》演出之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曾被央视以及全国20多家卫视节目进行报道和专访,并引发平面媒体的大规模跟进报道。她也因此被观众称为“济南版苏珊大妈”红遍网络。

  这次山东卫视元旦晚会将邀请国产苏珊大妈登台亮相,与英国苏珊大妈来个结结实实的PK。

  三岁河南小戏迷清唱开场气势压倒林妙可

  2008年的奥运会开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小童星林妙可一炮走红,而山东卫视元旦晚会的开场,有一位更小更萌更有实力的河南小朋友用清唱震撼了在场观众。

  她叫张心怡,差一个月才满三岁,是《中华达人》历史上乃至全国达人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年纪小,实力却不容小觑,别人家的孩子三岁也许话还说不利索,但小欣怡已经会唱豫剧、京剧、黄梅戏等多个剧种,并且都唱得有模有样。连名嘴董路都忍不住要在微博上晒晒小欣怡的唱段。

  这次元旦晚会的舞台上,张欣怡再挑战高难度,以一曲彭丽媛原唱的《我们是黄河泰山》拉开晚会大幕,“杀伤力”倍增。据悉,晚会将于2011年1月1日21点30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