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祝福2011 > 新闻报道

陈慧琳喜气亮相安徽元旦晚会 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6:53
陈慧琳直言新年计划添二胎
陈慧琳直言新年计划添二胎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安徽卫视
陈慧琳喜气红装亮相安徽卫视

陈慧琳接受李静、明道采访
陈慧琳接受李静、明道采访

  搜狐娱乐讯 产后复出的天后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Kelly) 成为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相邀请的热门人选。近日,陈慧琳加盟安徽卫视2011元旦晚会,一身喜气红装亮相晚会录制现场,幸福满溢,谈到新年愿望时更火辣十足,语出惊人,宣称新年计划造人再添二胎。

  时尚辣妈陈慧琳家庭事业两不误,不仅拥有着让人称羡的美满婚姻,去年又幸福荣升人母,在安徽卫视元旦晚会上心情大好,劲歌热舞表演完两首代表作后,陈慧琳接受主持人李静和明道的访问,坚持母乳喂养的她大谈育儿经和产后迅速瘦身秘笈,还不忘祝福仍是单身的明道早日找到幸福。谈及自己的新年愿望时陈慧琳更语出惊人,直言生子上瘾,更大方宣称明年将努力造人添丁:“让宝宝快点有兄弟姐妹!”被李静称为“最火辣的新年愿望”!下台时,陈慧琳更调皮地朝台下观众做了一个怀孕的手势,誓将好“孕”气进行到底!据悉,数百位明星倾力加盟的安徽卫视《祝福2011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元旦晚会》将在2011年1月1日元旦之夜19:30隆重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