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钢铁年代》 “独臂”造型激发表演潜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6:29
岳跃《钢铁年代》中造型
岳跃《钢铁年代》中造型

岳跃(左一)与冯远征(右一)
岳跃(左一)与冯远征(右一)

  搜狐娱乐讯 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已经被山东、北京、河南、天津四家卫视确定为 2011年开年大戏,将于2011年1月1日登陆荧屏。该剧由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岳跃、赵锦焘、张佳宁等青年演员共同演绎。剧中,岳跃出演钢厂女劳模赵金凤,谈起该角色,岳跃坦言赵金凤的“独臂“形象对激发她的表演潜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在《钢铁年代》中,岳跃扮演的赵金凤是一个非常正面的角色,“赵金凤善良大方,坚强独立,由于业绩突出被评为劳模,甚至还受到了毛主席的接见,是大家学习和仰慕的榜样。”岳跃说,“能够塑造这样一个工人劳模形象,我自己特别开心,这个角色身上有很多可贵的地方。”在谈到塑造该角色面对的最大挑战时,岳跃直言是戏中赵金凤的“独臂”形象,“因为一次事故,赵金凤失去了左臂,相恋多年的男友弃她而去,而被她救下来的姜德久则对她产生了感情。”

  对于此次的角色设计,岳跃表示诠释赵金凤的“独臂“人生对激发她的表演潜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岳跃说,“我之前没有演过这类角色,因此拍戏的时候一直在找感觉,为了让形象更加贴切,我会用夹板把手臂固定住,这样手臂从外面看起来就不会打弯,更接近真实。”同时,岳跃希望在该剧播出之时,观众能够喜欢她扮演的赵金凤,喜欢《钢铁年代》这部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