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Rain、陈慧琳、黄晓明等将显身浙江卫视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0日15:28
 
浙江跨年阵容

  “跨界、跨年、跨媒体”,《2010风尚盛典》一触即发!12月31日19点30分,年末最具风尚的跨年晚会登陆浙江卫视!此次,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不走“寻常路”,联合新浪网、新周刊、《ELLE》、《WESTEAST(HK)》等媒体,携手韩国首尔市政府,共同推出2010年度风尚传媒大奖。《2010风尚盛典》历时五小时,跨界、跨年、跨媒体直播,集风尚秀、演唱会和颁奖礼于一体,是一场非同凡响的跨年盛典。

  MJ品牌内地首秀

  全球时尚界最顶级的设计师LV艺术总监Marc Jacobs携2011MJ春装最新系列从纽约空降杭城,吕燕、裴蓓、LISA.S、陈思璇等国际超模倾情演绎Marc Jacobs品牌时装大秀。无论对于MJ品牌的发布,还是齐聚一堂的众多国际超模,都是在中国电视荧屏的首次同台亮相。

  百名嫩模“四系”风尚秀

  作为风尚盛典上最具期待值的梦幻风尚秀,近百名国内外名模将走上跨年T台,激情演绎“甜美、自由、神奇、节日”等四系风尚大秀,清纯、美艳、酷炫、时尚,招招震撼你的视听神经。

  豪华阵容跨界组合

  养眼、豪华的《2010风尚盛典》因为众多明星嘉宾的共同参与更显得绚烂夺目Rain、Wonder Girls、2AM、2PM、Miss A、蔡妍、李贞贤、陈慧琳、梁咏琪、郑元畅、王心凌、王若琳、明道、郑元畅、黄晓明……近百名国内外演艺巨星将献声晚会,演唱耳熟能详的经典名曲。

  颁奖礼引领时尚“风向标”

  作为风尚盛典的重要内容,2010风尚传媒大奖的15座奖杯最终花落谁家?张艺谋、张学友、RAIN、MARC JACOBS、林怀民、张静初、韩彩英……这些重量级嘉宾都是风尚传媒大奖的大热门,究竟谁会手捧奖杯,最终出现在颁奖舞台?

  《2010风尚盛典》将是一场惊爆眼球的视觉盛宴,更是一场由权威媒体联手发起,权威人士和网友共同推荐并评选的风尚颁奖礼。《2010风尚盛典》设置了跨越年度影像、设计师、风尚艺人等潮流领域的10余个权威奖项的揭晓和颁奖活动,融入了演唱会、时装秀、颁奖礼于一身的《2010风尚盛典》,汇集了两岸三地最当红的潮流明星和国际知名设计师,新鲜时尚的风潮扑面而来。热力持续5小时不间断,想要感受不同跨年感觉的观众不要错过12月31日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

  附:入围名单

  1.年度风尚电影

  赵氏孤儿 杜拉拉 爱出色 老男孩 山楂树之恋

  非诚勿扰2 全城热恋 恋爱通告 让子弹飞

  2.年度风尚声音

  张学友周杰伦王菲王若琳 林宥嘉 萧亚轩 黄小琥 王力宏 萧敬腾

  3.年度风尚新人

  周冬雨张馨予于晓彤袁野李治廷马苏阿兰吴秀波窦骁蒋梦婕

  4.年度风云超模

  刘雯 裴蓓 孙菲菲

  5.年度新生代超模

  纪莉莉 马青 高国芝 何智慧

  6.年度风尚国际设计师

  Tom Ford Marc Jacobs Alexander Wang

  7.年度风尚艺术家

  许江王媛媛谭盾麦家刘勃麟艾未未蔡国强韩寒林怀民林奕华

  8.年度风尚活动

  Channel Dior Mont blanc

  9.年度风尚艺人

  章子怡郑元畅周杰伦张静初姚晨徐静蕾高圆圆黄晓明马伊琍阮经天佟大为

  10.年度风尚亚洲艺人

  韩彩英李多海 金喜善 RAIN李孝利全智贤滨崎步 FILM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