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圣诞专场公演:《天鹅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5:28

   英国专业芭蕾舞团体——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ENBS)于圣诞期间在学校的私人剧场对外公演了以《天鹅湖》为代表的四场芭蕾剧目。

  作为英国青年舞蹈家培养基地,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以教授古典芭蕾为主,接受培训与专业教育的通常是介于16岁至19岁的年轻舞者。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位于伦敦西部切尔西,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芭蕾舞教育机构之一,全英百分之四十五的舞蹈演员都毕业于这所学校,而其余学生也均加入了世界各地一流的芭蕾舞团。

  除了提供古典芭蕾的核心客场,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还会为学生提供现代舞蹈的课程,培养专业的芭蕾舞者,以精湛的舞蹈技术与对艺术的理解诠释作品成为该学校教育的目标。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除了举办学校专场演出,还经常与知名芭蕾舞团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国际演出的机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该学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在过去十年达到百分之百。 (文/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