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新闻

《绑架冰激凌》明星见面会 众主创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5:10
众星亮相
众星亮相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2月27日在北京华联万贸购物中心5层橙天嘉禾万柳影城召开了即将上映的影片《绑架冰激凌》的见面会。由古宇执导,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叶一茜、巫刚、赵美彤、瞿颖、刘磊等主演的电影《绑架冰激凌》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该片将视角投射在了娱乐圈,通过一起绑架案,以夸张的方式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享受。昨日,《绑架冰激凌》在嘉禾北京万柳影城举行明星见面会,该剧的主创人员们一一现身,亲临现场,与热情的影迷朋友们进行观影后的互动和交流。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观众对影片给予了一致的认可,称《绑架冰激淋》为贺岁档带来了新鲜的观影感受。

    据悉,位于万柳地区的华联万柳购物中心将会多次举办该类明星见面会的活动,给不少影迷增添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