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帅气西装亮相 助阵央视跨年庆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5:07
于晓光与刘思齐扮演者在盛典现场
于晓光与刘思齐扮演者在盛典现场

于晓光与刘思齐扮演者在签名板前合影
于晓光与刘思齐扮演者在签名板前合影

于晓光一袭黑色西服与友人亮相
于晓光一袭黑色西服与友人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型红色经典历史传记《毛岸英》的主演者、内地新晋实力偶像派演员于晓光出席中央电视台在深圳主办的“2010•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星光大道”,并为其助阵。活动现场于晓光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帅气逼人的造型吸引了全场菲林。

  据悉,“2010•2011央视群星跨年盛典星光大道”于12月21日在深圳华侨城录制,众明星逐一走上红毯,星光璀璨。传奇时代影视公司旗下内地新晋实力偶像派演员于晓光应邀出席。活动现场于晓光以一身黑色西服出场,给原本造型就阳光的他增添了不少英酷之气,如此帅气逼人的造型吸引了全场菲林。

  于晓光前来助阵的同时表示多年拍戏很少有时间陪着家人,他希望今年能够与家人一起好好过个年。据了解,这台跨年晚会围绕环保与文化主题展开。“2010•2011CCTV跨年盛典”将于2010年12月31日晚9时30分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见面,在中央一台连续3小时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