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2010年娱乐圈最强喜事:女星忙家人微博忙八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2月30日14:53
2010娱乐圈众生相
2010娱乐圈众生相

  女人下手,把老公抢来;男人下手,把老婆留住。

  无风也起浪的娱乐圈,光鲜明星也是平常人,照样绕不开结婚生子。中国大片飞起来,微博走红人人都是狗仔队,火星来客“雷的嘎嘎”,王菲复出唱“传奇”……对爱河中的明星和围观的看客来说,何尝不是最强囍事呢。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完美嫁衣

  从国庆节定情到10月27日订婚,再到11月16日领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把闪婚做到了极致。坊间口水并没有浇灭他们两个人的“爱火”,全国媒体都挺配合的,大版面大头条相当“给力”。闪婚如旋风一样吸引公众眼球,似乎不给大家猜测和质疑的余地。

  相比较“大小恋”的速度,周立波玩的是公益和排场。一周之前,周立波跟有着富商背景的胡洁搞定婚事。崔永元、陈凯歌杨澜成龙刘嘉玲、史玉柱、向华胜这些响当当的人物都去捧场,最排场的是星云大师带着16位高僧为周立波、胡洁证婚和祈福。

  这一年,车晓、梁静茹、杨采妮也把事儿办了,挺好。找老公真的要趁早下手,好男人都有男朋友了,你懂的。

  卧虎藏龙

  微博改变了娱乐圈,娱乐圈也在改变着微博。微博是一个新舞台,没有聚光灯,却无所不知。如王菲所说,“自从有了微博,我们成了自己的狗仔队”。

  万能的微博藏龙卧虎,已经演变成八卦的发源地。横跨作家、艺人两大领域的郭敬明也加入爆料的行列,让一条所谓的“惊天大八卦”越传越神秘。

  郭敬明发博称:“太他×劲爆了啊!足够上下里外、前后左右颠覆搞垮78次‘那个’行业啊!整个行业全部垮棚啊!太!够!劲!了!YZM(艳照门)算什么!”

  那个夜晚,让无数网友做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死守微博等待真相。成龙、梁朝伟、张曼玉等国内一线明星无一幸免,甚至猜测张国荣不是自杀而是隐身。到最后,越吹越大的肥皂泡,破了。

  凡事总是有其两面性。当每个人通过微博行使话语权的时候,一些专业“忽悠”来投机取巧了。陆川说,微博上说的不是真理,而是追求掌声最大化。于是,“张国荣”被微博复活了,“金庸”被微博“诈死”了,如今有很多经纪公司的企宣们,每天的工作之一就是在微博上转发自家艺人的消息,尽管那些艺人的名气可能小得连实名验证都没有。但是经纪公司坚信,也许某年某月,他们的艺人通过微博一飞冲天。

  宝贝计划

  赵薇在怀孕期间只有一张照片曝光,生下女儿后更是隐藏得滴水不漏。赵薇生女一事,最先由新加坡网友爆出,后来得到其经纪公司的证实。

  不是赵薇不愿意提及女儿,是因为有着明星身份的赵薇不能随意说。明星生孩子,这个可以拿来好好炒作炒作。这一年,袁泉当了娘,林嘉欣也做了妈,黎姿产下双胞胎。要说最能生的,要数年仅22岁的梁洛施。嫁入豪门后,梁洛施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带来三个孙子,大礼包啊。梁洛施生得努力,但还没有混上真正“李太太”的名号。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韩寒喜得千金,这事儿搞得挺神秘,可能是未婚得女,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最为八卦的是有人说韩寒希望将来生3个孩子,因他喜欢罗大佑的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3个小孩的名字将取名为韩小野、韩小百、韩小合。也有人慨叹:“韩寒都当爹了,我们还不老吗?”

  刘烨也做上了超级奶爸,明显减少了工作量,陪在妻儿身边。

  让子弹飞

  这一年,注定中国电影票房大赚。

  年初一部《阿凡达》卷走13亿元人民币,相当于内地每个人为这部电影掏了一元钱。可以说,《阿凡达》创下的票房开门红,犹如“深水炸弹”的威力,在中国导演心里炸出了波澜。于是,中国电影发布“蓝色预警”——这一年,有3D之风,风力八级以上。

  憋了将近一年,中国本土电影抓住虎年的尾巴,姜文来了。《让子弹飞》公映11天拿下4亿元票房,这让姜文有胆放话——要比就和《阿凡达》比。让子弹飞,让电影票房飞起来。

  当然,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也为这一年的票房做了很大贡献。

  火星没事

  如果说Lady GaGa是雷人天才,那么小月月就能坐上造句大师的头把交椅。如果没有她们,2010年的八卦生活会少去一些精彩。

  闪电眼妆、蝴蝶发髻、白色长发、IPOD屏幕太阳镜、漆皮胸衣、紧身三角裤、立体结构外套、裸色、易拉罐卷发、龙虾装、肉片裙……在LadyGaGa横空出世之前,这些时尚碎片绝大部分只会出现在舞台和T台上,直到“衣不雷人,不出门”的LadyGaGa出现,人们才惊叹:天哪,衣服还可以这样穿。

  同样,小月月为我们创造了旷世经典之词——神马都是浮云,车延高为我们奉献了“羊羔体”。神曲走红,忐忑学唱。只有感叹,还是“火星”有文化。

  十全九美

  休息六年,王菲以想唱就唱的随性方式宣告复出,犹如她在春晚舞台上唱的那首歌《传奇》。对于万千歌迷来说,这是何等的喜事啊。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王菲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但是娱乐圈始终没有忘记她。有人说,王菲复出是因为缺钱。每场650万元的酬劳,15场赚到的那是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难怪有报道说李亚鹏决定息影,专心当“王的男人”。

  “定定地淡着,其实张得紧紧地。”贵为天后的王菲,复出的脚步走得小心翼翼,其巅峰状态一去不复返。逝去的,总是令人回味。这一年,《老男孩》唱哭了很多“70后”,《春天里》感动了无数人,有位省委书记也因此落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