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军东征》热拍 赵岩松诠释常胜将军显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4:31
赵岩松扮演徐海东
赵岩松扮演徐海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革命题材剧《红军东征》正于山西热拍,导演细腻纯熟的执导技巧配合实力派演员的重磅加盟使得该剧看点十足。而老戏骨赵岩松在剧中诠释的常胜将军“徐海东”更是一大亮点,在尽显霸气的同时也充满了亲切感。其本人也说道了这一次能够扮演这样一个传奇人物觉得非常自豪,一定会把最完美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赵岩松扮演的“徐海东”是当年红军东征队伍中最有传奇色彩的一位将领,也是与毛主席一起奋战最多的英雄之一。两人经常在一起研究战略,并在战场上拼尽全力, 互相保护。而说到剧中其他革命人的扮演者,赵岩松也是非常佩服,不愧是优秀并且成熟的演员,演起戏来不光形似,更神似。和他们在一起对戏有时候会被他感染,把自己也带到当年那种打仗的状态中。戎马一生,把热血奉献给自己深爱的土地那种豪情壮志一直都在感染着自己。

  虽然之前扮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但赵岩松这一次却说到了拍这部戏自己有时候总会莫名的流泪,一方面是被伟大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另一方面就是觉得作为演员真的非常幸福并且幸运,能够出演自己崇拜的人物,虽然有压力,但对自己也是一种鼓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