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法国厌食症名模伊莎贝拉-卡罗去世 年仅28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4:25
伊莎贝拉-卡罗
伊莎贝拉-卡罗

  美联社报道,法国模特,演员伊莎贝拉-卡罗(Isabelle Caro)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在法国去世,年仅28岁。

  作为一名模特,伊莎贝拉-卡罗因其骨瘦如柴的身材而受到世界的关注。据她的表演指导丹尼尔介绍,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导致伊莎贝拉死亡的真正原因,但是从伊莎贝拉13岁开始,她就患上了厌食症,到现在已经十多年。

  在2007年,伊莎贝拉为意大利拍摄的一组以反对厌食症为主题的宣传广告在世界各地都引起了不小的争论。照片上的她虽然赤身裸体,但是却毫无美感可言,形似骷髅,令人无不感到震惊,伊莎贝拉曾透露拍摄这组照片时她的体重只有59磅。

  2008年,伊莎贝拉在法国出版了一本书,名为《不想长胖的女孩》。今年年初,伊莎贝拉还参与了杰西卡-辛普森《美丽代价》(The Price of Beauty)节目的拍摄,与大家讨论有关身材的话题,以及她多年来与厌食症做斗争的经历。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