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与周韵早年广告曝光 激情戏赚尽眼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0日13:44
 
当年的广告

    《让子弹飞》正在热映,票房已经超过4亿,而且势头依旧不减。与此同时,关于姜文的方方面面也都浮出水面,包括他的前妻以及混血女儿,他现任老婆周韵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笔者在网上发现一组姜文老婆周韵早年拍摄的一组广告,与其搭档的是大名鼎鼎的梁朝伟,广告中,两人扮演夫妻,激情程度不低,两人的床照更是赚尽了眼球。

  据悉,该广告是梁朝伟为上海某著名地产花园拍摄的,当时周韵才20出头。据了解,周韵是在最后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当上女主角的,而此前报名想与梁朝伟搭档的新人竟有好几百人。

  对于与伟仔扮演情侣,周韵曾坦承,在拍摄过程中,自己仍是新人,演出经验尚浅,所以不大习惯,但后经导演关锦鹏提点,才逐渐适应。 (来源:云南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