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跨年大战开幕在即 贾青异域风情助阵浙江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58
贾青写真
贾青写真

  搜狐娱乐讯 元旦在即,各大卫视的跨年之争也将上演最终的角逐,人气小天后贾青应邀携最新单曲《女神的面纱》助阵浙江卫视,为跨年开唱。

  近两年来贾青人气一路走高,不仅一口气主演几部大剧,更成为时尚界的新宠,出席各大颁奖盛典。而历经演员身份后的首次开唱,更是受到了多家电视台的争相邀约,贾青也借助此次跨年演唱的机会,再次步入歌坛。

  演而优则唱成了艺人近年来发展的趋势,但失败的较多,有不少人也会质疑贾青歌手这条路能够走多久,但贾青明确的表示,自己先是一个演员,而后才是一个歌手,自己的再次回归并不是一定要证明什么,说不定自己以后还有更多的头衔更多的身份。虽说如此,但从此前曝光的MV造型看,大家还对贾青的新身份还是颇为认可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