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色天香》收视创纪录 叶璇刘恺威“开年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55
叶璇剧照
叶璇剧照

叶璇刘恺威“开年红”
叶璇刘恺威“开年红”

叶璇刘恺威演绎浪漫故事
叶璇刘恺威演绎浪漫故事

  搜狐娱乐讯 由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主演,金牌编剧于正制作的年代情感悬疑大剧《国色天香》被六省地方台联手推举为开年大戏,其中昆明电视台抢闸推出该剧,一经上档即刻引发收视狂潮,两日内收视率与该剧播出之前相比连翻四倍,刷新当地收视纪录。而《国色天香》的春城收视绽放,也令该剧的女主角叶璇与男主角刘恺威戏中的那段缠绵悱恻、肝肠寸断的“香水之恋”成为春城人们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画面浪漫激荡

  打造“史上最唯美电视剧开场”

  《国色天香》除去情感引人共鸣、故事精彩悬疑之外,画面风格更是堪比电影。据悉,《国色天香》仅第一场“祭花神”的戏就耗资高达数百万,这场戏也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唯美的电视剧开场”。为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剧组不计成本手工搭建了高近二十米的纯木质结构祭台,并在祭台周围方圆一里的范围内种满了盛开桃花的桃树。当身着民国时期华美服饰的叶璇与“爱人”刘恺威就在如此奇美的场景中一登场,浪漫激荡的氛围就深深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每位观众。

  爱情纠结“虐心”

  叶璇刘恺威悲情上演“香水恋”

  《国色天香》虽是讲述了绝代佳人苏红玉(叶璇 饰)“天下第一香”的旷世传奇,但贯穿该剧始终还是香、宫两大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这其中,叶璇与香家少爷香浩宇的扮演者刘恺威共同演绎的那段乱世中的“香水恋”,更是被观众封为“十年中最赚人热泪的爱情悲剧”。而主演过不少热播大戏的叶璇,此次在戏中与刘恺威碰撞出无数火花,两人生死不渝却纠结深刻的爱情也令许多观众看后大呼“虐心”。叶璇那细腻、独到的精湛表演也让观众不得不深深为之折服。

  收视持续“给力”

  《国色天香》六台联播台开年大戏

  《国色天香》此前在广州、湖北等地面频道一经播出便即坐稳影视剧收视冠军宝座,可谓2010年国产电视剧之中的“无冕之王”。收视的持续“给力”,也使《国色天香》被上海、深圳、贵州、昆明、湖南、河南等电视台一致推举为2011年开年大戏。而其中抢闸跑出的昆明台收视破记录更是给该剧带来了“开年红”的绝好兆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