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野蛮女友张檬澄清:众多美女配角围攻 不在话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39
张檬
张檬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增添了三名花样美女配角“新一代海岩女郎”章龄之、“台湾小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媛甄和乐坛新人王叶熙祺,一时间抢了“野蛮女友”张檬不少风头,之前更传出正牌野蛮女友女一号张檬面对美丽攻势太强的女配角萌生退意的消息。昨日,张檬出面澄清,表示出演野蛮女友,自己的确是有不小的压力,“不过,压力不是来源于女配角。”

  张檬告诉记者,接下这个角色的时候的确很有压力,“首先,我并不是符合民意的野蛮女友,另外电影版《我的野蛮女友》中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野蛮女友太过深入人心,想做到颠覆超越几乎不太可能。不过制片人李密非常支持我,在她的支持和信任下,我很早就开始仔细研读剧本,加深了对野蛮女友童小夏这一角色的认识。”在张檬的理解中,“童小夏所谓的‘野蛮’,并非蛮横不讲理,而是一种性格化的外在表现。其实,童小夏是正义的使者,她是非分明、敢爱敢恨、为人直爽,表面看有点小野蛮,了解她的人就会觉得她很可爱。同时,野蛮女友并不是真正强悍的女人,她也是一个小女生,有细腻的感情和柔弱的心灵,不过她不愿把自己的柔弱表现出来,不希望别人看到自己的眼泪。这点源于她的家庭环境,从小,她的家庭破碎,于是,她用野蛮的外表把自己伪装起来,这只是她的保护色。她是个彻头彻尾的完美主义者,眼里不能容忍一粒沙,对自己要求高,对周围的人也一样。比如,她非常注重环保,不仅自己做到不穿皮草、垃圾分类,而且看到别人的做法不符合自己内心的要求,就一定会去多管闲事。她敬老爱老,很有爱心,帮老人搬东西,去孤儿院看孩子,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谈到这里,张檬和野蛮女友童小夏这一角色之间产生了很大的共鸣。她意识到,“这不就是我自己吗?张檬就是童小夏,我就是这样一个正义、豪爽、爱管闲事的女生,我们的相似度高达99%,我现在很有信心,我就是童小夏!”

  至于之前外界提到与众美女搭戏的压力,张檬觉得,那自然不在话下,“自己投入了,也就顾不得别人了吧。演出真实的自己,我就是最棒的童小夏!当然,这部戏中,云集了各路美女,性格和特色各有不同,能够成为众美女中的一分子,呈现出丰富多彩的女性生活给大家看,不是很好吗?爱美之心人人有嘛!连我自己都喜欢看美女。我们的戏中就是各色美女,总有一款你喜欢,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