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欣汝获新生代女星之最 受时尚杂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3:37
李欣汝俏皮可爱
李欣汝俏皮可爱

李欣汝柔美可人
李欣汝柔美可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不断走高的实力派女星李欣汝为高端时尚杂志《嘉人》拍摄了八周年特刊的最新时装大片,获封“最有未来的新生代女星”,成为最被看好、最具潜力的年轻女星。不仅如此,片约不断的李欣汝还频频获得一线时尚杂志的青睐,在一年之内拍摄了不少主题鲜明、气质独特的精致大片。

  曾因《丑女无敌》一炮而红的李欣汝,2010年以来片约不断,在对不同角色的塑造之中逐渐摆脱了昔日的“丑女”路线,脱胎换骨成为令人惊艳的气质美女,受到各大杂志青睐。此次,李欣汝为《嘉人》杂志拍摄了八周年特刊的最新时尚大片,还荣膺“最有未来的新生代女星”,由此可见李欣汝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展现出的实力、在时尚领域展现出的魅力都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此次,李欣汝受邀《嘉人》所拍的时尚大片主打精致和柔美,以淡雅、粉色系为主的妆容、丝质礼服上阵,充分展现了自己俏丽、柔美、靓丽的动人一面。

  有着白皙皮肤、精致五官、迷人眼神以及淡淡古典气质的李欣汝,在为《嘉人》拍片时毫不怯场,且很好地理解了拍摄主题以及造型搭配的深层含义,拍摄时也懂得随着服装、气氛的变换而改变表情和拍摄的感觉,连摄影师也表示“李欣汝很懂得从不同的角度展现自己的亮点”。而天生丽质的李欣汝,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努力,也将在《嘉人》中为大众奉献一组足够美丽又不输个性的写真。(红圈 sharon/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