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舒羽《日出东山》 片约不断变身“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52
张舒羽演《日出东山》
张舒羽演《日出东山》

张舒羽剧照
张舒羽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反映毛泽东青少年时代成长历程的电视剧《日出东山》日前正在湖南如火如荼地进行拍摄。曾在《毛岸英》中成功饰演“杨开慧”一角的演员张舒羽,此次在电视剧《日出东山》中饰“李静岚”。接近年底,人气正旺的张舒羽片约不断,忙碌的她变身“空中飞人”。

  随着电视剧《毛岸英》的热播,演员张舒羽的形象渐渐被大家熟识,她所饰演的杨开慧也得到了广大观众以及圈内人士的认可。2010年张舒羽片约不断,忙碌的她变身拼命三娘,张舒羽自嘲是“辛勤的小蜜蜂,在工作中飞来飞去”。作为新生代演员,张舒羽希望能够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积累丰富的演艺经验,锻炼自身的表演技巧。

  据介绍,张舒羽在电视剧《日出东山》中饰演的“李静岚”是毛泽东在东山学校求学时结交的一位思想先进的朋友。她的出现,对毛泽东形成新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有很大程度地影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