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汪小菲难适应被狗仔跟踪 小S老公忙传授“战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0日11:03
  中新网12月30日电 大S与老公汪小菲前日回台湾过圣诞节,虽然每天品尝美食,但汪小菲不仅身体不适,也对媒体的跟拍表示不适应,小S的老公许雅钧立即传授“过来人”经验,表示“这是一开始的热潮,接下来就不会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有媒体指大S天天带老公吃饭太操劳,才造成他体力不支,小S昨在《康熙来了》中说,都是很正常的吃饭,更表示汪小菲此行对台湾美食吃得津津有味,徐妈妈还准备鸭舌、鸭翅等卤味让两人带回内地,和亲家张兰分享。徐妈妈说:“小菲身体好多了,他还说,有很多都还没吃到,希望下次能住久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