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国家模范古典芭蕾舞《天鹅湖》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33

  演出时间:2011年01月15日--2011年01月15日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演出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1000(680*2) 点击订票

  俄罗斯国家模范古典芭蕾舞剧院是俄罗斯当代最具代表的芭蕾舞团之一。舞团是继莫斯科大剧院和马林斯基剧院之后的俄罗斯第三大舞团。他们获得过多次国际芭蕾比赛的大奖。迄今为止他们赢得了19个国际金奖、5个巴黎舞蹈大赛纪念奖和2个大奖。在成立的40多年内培养出了诸如伊列克-穆罕默德(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领衔独舞演员);加林娜-赛潘恩科(莫斯科大剧院领衔独舞演员);弗拉基米尔-马拉霍夫,(德国柏林国家大剧院艺术总监兼领衔独舞,他同时还任美国芭蕾大剧院独舞和维也纳歌剧院客座独舞演员)等在业界享有盛名的舞蹈家,其中更是不乏纳塔莉亚-卡特基娜和弗拉基米尔-瓦西里耶夫这样的天才。

  璀璨华丽的阵容

  俄罗斯国家模范古典芭蕾舞剧院以其雍容华贵的舞台、娴熟精湛的技艺、俊美靓丽的造型而蜚声国际。此次访华巡演,该团尽遣精英,足员编排,《天鹅湖》中扮演王子的是瓦德米尔-穆拉瓦洛夫,俄罗斯功勋演员。他俊朗的外形和高超的舞蹈技巧赢得了众多中国观众的青睐,在《天鹅湖》中扮演天鹅的是叶卡捷琳娜-贝尔奇娜,他的表演被国际芭蕾舞界广泛认同,有“芭蕾天才明星”的美誉。

  经典巨作 常演常新

  芭蕾舞剧《天鹅湖》自1877年在莫斯科首演以来,已有100多年历史,至今在世界各国仍然受到广大观众喜爱,无论是老芭蕾舞迷还是入门级的舞蹈爱好者,《天鹅湖》都是百看不厌、常演常新的经典。主办方此次邀请的俄罗斯国家模范古典芭蕾舞剧院近期被俄罗斯文化部授予“模范称号。这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它体现的绝对应该是形式、规模和艺术水平。值此岁末年初之际,让我们共同体验这场美轮美奂的新年芭蕾盛宴。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