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程皓枫“黎明前”大玩潜伏 新作成央视开年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29
程皓枫新戏成央视开年大戏
程皓枫新戏成央视开年大戏

程皓枫在发布会现场
程皓枫在发布会现场

  二十五集精品大戏《黎明前的暗战》,昨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了首播仪式。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杜雨露、黄轩、周扬、程皓枫等多位主创均莅临发布会现场,博纳实力小生程皓枫在该剧中一改往日戏路,颠覆自我,饰演了一位潜伏在报社的国民党敌特分子陆志豪。

  首度尝试谍战题材 演绎敌特分子很过瘾

  《黎明前的暗战》以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反动派之间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导演及主创向多家媒体细述了这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片的创作始末。在片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程皓枫,首度诠释国民党敌特分子,片中他潜伏在报社之中,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收集情报,并且还利用别人对自己的好感而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程皓枫向记者们透露,这一次是自己在角色上的一个新尝试,以前饰演过很多的古装人物,首度在谍战类型的影视剧中演绎角色,感觉非常有新鲜感。

  二度登陆央视平台 央一央六齐开花

  继2005年《金陵子潮》后,程皓枫出演的作品再次登陆央视一套这个平台,在经过几年时间的不断历练后,程皓枫的演技越发地精进,所塑造的人物也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自己的新作《黎明前的暗战》,能够作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程皓枫非常地雀跃,而目前他的另一部数字电影《大国手》也正在央六每周四的黄金档播出,两部作品同时在央视不同频道播出,实属难得。

  签约于博纳演艺经纪的程皓枫,与袁莉、袁泉、辛柏青、陈志朋、吴辰君等明星同门,2010年程皓枫更是拍摄了《圣天门口》、《知青》等多部精品巨作,而这一次在《黎明前的暗战》中他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元月二号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