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淳首演穿越剧登录央视 发布会粉丝“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1:23
杜淳、安以轩及导演
杜淳、安以轩及导演

杜淳受访
杜淳受访

杜淳与众主创
杜淳与众主创

  日前,由杜淳、安以轩等主演、陈嘉上导演的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为即将在央视一套开播造势,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播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杜淳等主演与媒体与影迷分享拍摄该戏的点滴,更是在现场与安以轩示范“吻戏”的拍摄技巧。当天除了媒体记者外,更是有众多粉丝前来祝贺,并在现场为杜淳赠送礼物,令他大为感动。其中一名影迷当场“示爱”引来台下阵阵欢呼。

  杜淳表示这是他首次出演一部跨越三个年代的电视剧,在题材和制作方面都非常新引,这也是他当时接下该戏想要挑战自我的原因。这部戏改编自香港作家李碧华的作品,曾于21年前拍成电影,并由张艺谋与巩俐主演,在当时可谓风靡一时。对于首次将这部经典作品拍成电视剧,杜淳面临全新的挑战,不仅在电视特技方面比当年有所进步,而且在故事情节上更是丰富了可看性。据悉该剧将于2011年1月3日起登录央视一套夜间十点档,相信届时观众将跟随杜淳一起,体验一次精彩绝伦的穿越之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