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宋清晨李敏贞迅速上位 2011年韩影谁是大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30日11:13
2010年韩国影坛关键字:宋清晨
2010年韩国影坛关键字:宋清晨

79年生的宋清晨与82年生的李敏贞都属大器晚成
79年生的宋清晨与82年生的李敏贞都属大器晚成

  时光网讯 如果你是导演的话2011年最想和哪位演员合作?韩国最大的电影预售网站maxmovie.com于23至29日期间展开了一项调查,数千名网友实名参与投票,最终得出了网友心目中的“2011年电影casting顺位”榜单。毫无疑问,这也是2011年最受期待在银幕上出现的演员名单,从中能够看出在风云变幻的演艺界谁才是如今的大势。

  新的三驾马车

  在4891名网友参与的关于男星的实名调查中,2010年的票房冠军元彬以43.4%(2123票)的压倒性优势获得第一名,其次是得到549票(11.2%)的姜东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今年奉献了《田禹治》、《义兄弟》同《超能力者》三部影片,只可惜他由于服兵役而必须面对两年的空白期。正在热映的《黄海》的河正宇也以344票占据了三甲的位置。这三人毫无疑问也是专业人士眼中如今忠武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

  大势宋清晨

  榜单第四名是在《方子传》、《麻烦终结者》、《恋爱操作团》以及《不当交易》中展示他疯狂存在感的宋清晨(4.4%,,213票),兵役归来的孔宥新作《寻找金钟旭》动员到过百万人次,得到200票排名第六。老牌影帝宋康昊与黄正民得到173和170票,《黄海》的金允石也有146票。薛景求(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明年即将退伍归来的曹承佑得到103票,并列第十,其次是柳承范和朴海日的101票,李文植的89票,吴达庶和郑在泳的70票,以及凭借《向着炮火》登上影坛的Bigbang崔胜贤的70票。在《恋爱操作团》中奉献大银幕处女秀的崔丹尼尔也有62票,排在18位。

  女星大换血

  而在女星方面,第一名同样优势巨大,出演作品几乎部部卖座的河智苑得到了3536名网友的1343票(36%)。河智苑与玄彬合作的《秘密花园》正在热播也大受欢迎,明年将通过科幻惊悚片《第七矿区》回归,被誉为这个时代韩国最高女演员的高贤贞排名第二(14.3%,507票),尽管成绩主要在电视方面,她与洪尚秀导演在《懂得又如何》中的短暂合作让人意犹未尽。《花样男子》之后凭借《恋爱操作团》闪耀影坛的李敏贞也得到432票也进入前三甲,拥有着自然的外貌与演技让她被誉为忠武路上新一代文艺片女王的接班人。

  第四名的崔江姬虽一直未能大红大紫,但接连通过《我的甜蜜恐怖恋人》、《爱子》《吝啬罗曼史》展示挑选剧本的眼光并创下票房佳绩,此番也得到300票的支持;第五位是今年凭借《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获得多个影后荣誉肯定的徐英姬文根英(142票)、孔孝真(131票)、林秀晶(96票)、全度妍(62票)、金允珍(60票)占据六到十位,接下来是姜艺媛(《海云台》、《和声》、《开心鬼上身》)与柳善(《苔藓》)、赵茹贞(《方子传》)的并列58票,以及14位严正花46票,15位李诗英44票,16位姜惠贞的43票。

  如果将投票者的性别区分开来的话,女网友中支持率最高的男明星是退伍归来的孔宥,男性们显然认为《方子传》中性感演出还不够,最支持“春香”赵茹贞,男性们最支持的男演员则是甘草演技派吴达庶,而在女网友心目中,河智苑的魅力一样不可挡,她也成为难得的同时能够获得异性与同性支持的女演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