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昊《天行健》搭档赵文瑄 清华园过“学生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0:55
张昊与赵文瑄对戏
张昊与赵文瑄对戏

张昊饰演闻一多
张昊饰演闻一多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创作的大型历史剧《天行健》已经完成所有制作,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该片云集了国内众多实力演员,再现了清华大学几代学子为中国发展而做出了不懈努力。片中青年实力演员张昊饰演闻一多,而一场与赵文瑄合作的戏,让张昊在清华大学内过足了“学生瘾”。

  《天行健》再现了中国近现代史上众多爱国人士,展现了几代清华人的爱国和无私。实力演员张昊在剧中饰演著名爱国人士闻一多先生。片中张昊饰演的角色从青年到中年,年龄跨度大,人物性格转变明显,对于张昊的演技是个不小的挑战。张昊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出演闻一多先生,能够参与到《天行健》剧组,不仅和众多优秀演员合作,而且能够来到清华大学,自己感到非常高兴。

  片中,张昊与饰演清华校长的赵文瑄对戏,张昊认为赵文瑄是非常好的演员,自己也学到很多经验。而这场戏的场景就设在著名的清华大学内。坐在清华大学校园内,仿佛自己也回到了学生时代,在感受了把当学生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