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丝广告被打入限制级 英广电局:少儿不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30日10:43
碧昂斯代言广告
碧昂斯代言广告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当红歌手碧昂丝的第一支个人香水广告因为太火辣,最近竟然被英国广电局列为限制级,晚上7点半之后才能播出。

  据英国广告监督机构ASA(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发言人称,在这支广告中,碧昂丝表现出“饥渴”的感觉。该机构共接到14通的检举抱怨电话,英国广告监督机构ASA发言人说,“广告有情色之嫌,但是证据不够明确,因此只能在儿童不太可能观赏电视的傍晚时分之后播出。”

  英国香水商则为此广告护航表示,这纯粹反映歌手碧昂丝个人的“性感时尚”风格,并没有过分写实的情色画面或带有明确的性暗示,而且碧昂丝在广告中从来没有“真的裸体”过!

  碧昂丝这款个性香水主打的就是“火辣“,早在2月就在美国推出,当时美国就已狂播这个广告,如今这个火辣广告早就充斥在网络上,英国人这时才抗议,略嫌为时已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