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尤小刚《西施》海选尘埃落定 前三甲惊艳四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0:27
导演尤小刚和《西施秘史》前三甲
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西施秘史》前三甲

  搜狐娱乐讯 《西施秘史》选拔活动12月29日凌晨揭开了最后一层面纱,前三甲正式选出,她们是赵志瑶、靖靖、吴雨欣。历时近3个月的“选西施•拍秘史”活动就此尘埃落定。此次总投资约700万的选拔活动,由尤小刚导演亲自操刀,率领整个《西施秘史》剧组各部门,完整地呈现了一场“凭演技,选演员”的盛宴。而这些演员也凭借此次活动化茧为蝶,历练了自己的演技,也可以称得上是我国艺术院校表演专业90左右年轻演员的大筛选。这个筛选和蜕变的过程凭借强势媒体,令广大观众得以见证。

  最终选出的三名演员,可谓偶像型演技派。上一个阶段选出的“西施十二美人”就已经是精挑细选,这一轮从这十二美人中选拔三人,难度相当大。各位美女都是专业艺术学府的大学生,属于类型气质美女,每个人身上独特的气质绝可以独当一面,如何把自己的正面强化,让自己以更为丰富和饱满的状态来协调对整个西施身份的把握。《西施秘史》女主角将从她们中产生。

  赵志瑶:一袖青衣望断魂,两捧清泉念童颜

  赵志瑶以清纯和大方的气质,一席华贵白装,尽显白鹤般高雅的气质。古装美感中特有的张力在她的妆容上显得特别有韵味,在甜美的笑容和水灵灵的眼睛的映衬下,流露出一种令人震慑的庄重,而这中甜丝丝入扣地沁入观众的心。时装中的赵志瑶,让人感到学生的清纯,她属于那种大众初恋情人的美。赵志瑶的演技从第一轮就彰显功力,随着剧情难度的提高,桥段设计的曲折,她身上整体掌控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清冷的眼神,却并不带着蔑视;微昂的脸显得凝重,却并不傲慢;脚步的节奏,令身段婀娜而且控制有度。

  靖靖:朝阳粉染拂面露,绯捻香天不见边

  靖靖身上美的感觉在于含蓄而拥有持久力,那种绽放的感觉宛若牡丹却不是红色的那种,高贵的黄色在淡粉色包围下,争相表露出正气凛然而散发璀璨。上妆后靖靖表现出的镇定与灵气,让人感觉纯真和灵秀,而她微笑时的甘甜,让人觉得很纯真。现实生活中的靖靖很腼腆,微笑时眼角都是羞涩,透着小动物般的眼神,阳光且真诚。靖靖的表演表现出对规定情景的准确感受,真情弥漫在每一个细节里。

  吴雨欣:落虹幻化彩蝶灵,潇水峰梢定江山

  吴雨欣一张清秀的脸,一双忧郁的眼,从嘴角流露出的顽皮,精灵般的美人。古典美人的装扮在吴雨欣身上有一种被跳跃的感觉,充斥着向前的冲劲和迷离的纠结。她的微笑是喜庆的,而喜庆的背后隐约着泄露出一些惆怅,若有忧郁的情绪让整个人物形象的表达凝发出对命运的迷茫。柔美的身段在协调的身形之下仿佛有了更直接的解释,表演激情充沛,节奏鲜明,台词刚柔相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