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3D动画打造神农架野人科幻大片《原始地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09:01

  方舟星际将联合“中国华艺”等国内外制片投资公司,共同参与拍摄这部商业大片。电影暂定名《原始地带》。

  “主角‘野人’肯定不能用演员去化妆,只能通过三维动画去制作,和《金刚》一样。”尹天风说,《原始地带》对三维动效的承载和需求非常巨大,所以制片费用不菲。这么高额的制片费如何而来,据介绍,制片将遵循目前世界上的成功案例——“海内外投资方根据各自的市场容量确定投资额度,并分别享有各自市场发行权”的制片模式,吸纳国内外一流影视大鳄共同打造中国这一破冰巨片。

  神农架原始森林及野人已经有众多的影视文化公司拍摄了不少的电视专题片、小成本电影电视片,但都没有形成一个具有真正冲击性的文化事件和新闻热点,“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更是虚无飘渺。”尹天风说,所以神农架急需一部像《原始地带》这样的在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电影界都堪称科幻大片的电影项目,将神农架的“原始森林”文化和“野人”文化“引爆”中国,“引爆”世界。

  目前影片处于筹拍期间,他们正遵循国外影视投资惯例,着手影片的筹备工作及拍摄向好莱坞主流制片公司审验的“3D立体样片”。“样片中的‘野人’力争达到甚至超过科幻大片《金刚》中‘金刚’的技术、艺术水准。”

  方舟星际已经开始了前期项目启动,制作了专门网站,并摄制了第一阶段形象与环境定位片,力争在2011年9月30日前摄制出“3D样片”和完成影片全部筹备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