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翰郑爽携手电影《无极限》 主打极限运动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30日08:20

  由北京今典影业出品的时尚极限动作电影《无极限》昨在沪关机。该片由内地新锐导演傅华阳执导,因电视剧《一起去看流星雨》走红的青年演员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及影片主创人员共同出席了关机发布会。

  为彰显影片“青春、时尚、运动”的风格,《无极限》将关机发布会地点特地安排到了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极限滑轮和自行车攀爬高手们的开场表演引来阵阵喝彩。导演傅华阳表示,有六位极限运动高手助阵,电影中展现的极限运动表演将更为精彩,“观众不但可以看到最新最炫的街头运动特技,还可以看到好玩的功夫,街头电影是好莱坞流行的类型片,作为国内第一部该类型电影,功夫和极限运动将是《无极限》的最大看点”。

  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桃花灿烂》就获得哥本哈根国际电影节“安徒生荣誉奖”,今年暑期档的《七小罗汉》更在《唐山大地震》的压力下获得3000万元票房,作为新导演,傅华阳的“战绩”不俗,对于新片前景,他也相当有信心,“电影中既有极限运动,又有惊险故事,加上是世博会之后首部在上海取景拍摄的电影,无论是画面还是情节,都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从 《一起来看流星雨》中走出的张翰、郑爽已是第三次在镜头前“牵手”了,这次在《无极限》中再演情侣,两人驾轻就熟。但与《流星雨》中的情节恰好反转,这次轮到张翰扮演穷小子“苦恋”郑爽饰演的富家小姐。张翰表示,因为两人已经相当熟悉,感情戏的演绎并不困难,难的是极限运动表演,要把这些高难度动作做得好看,让他吃了不少苦头。而对于选择两位新演员担纲主角,导演傅华阳表示是刻意为之,“越来越多的年轻观众支持国产电影,国产电影也需要更多的新面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