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票房失意情场得意 威瑟斯彭宣布订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0日06:45
威瑟斯彭和吉姆
威瑟斯彭和吉姆

  京华时报12月30日讯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代言人周二表示,威瑟斯彭已经与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订婚。这将是威瑟斯彭的第二次婚姻,此前,她和前夫有过两个孩子。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尽管今年圣诞节期间美国多地遭暴风雪袭击,但好莱坞却显得格外温暖浪漫。先是花花公子创始人赫夫纳宣布情定24岁小女友,接着著名女星娜塔莉-波特曼又传来怀孕订婚的喜讯。当地时间周二,威瑟斯彭代言人证实,现年34岁的威瑟斯彭与40岁的吉姆-托斯订婚,“他们非常幸福”。据报道,威瑟斯彭和吉姆自今年1月份左右开始约会,当时,她刚和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分手不久。到3月份,两人才正式对外公开恋情。吉姆在洛杉矶一家艺人代理公司工作,是一名优秀的娱乐和体育星探。威瑟斯彭虽然是这家代理公司的客户,但吉姆并不是她的经纪人。一名知情人透露:“瑞茜非常幸福,毫无疑问,她想要和吉姆安定下来。”早在这个月初,一位知情人就曾向某杂志爆料,吉姆已经确定威瑟斯彭就是他的结婚对象,“吉姆知道她就是那个人,他们在一起般配极了。”

  威瑟斯彭的第一任丈夫是美国男演员瑞恩-菲利普。2008年,两人在结婚7年后宣布离婚,他们共同监护11岁的女儿艾娃和7岁的儿子迪恩。

  威瑟斯彭凭借在《律政俏佳人》系列影片中扮演一名勇敢貌美的律师跻身于好莱坞一线影星行列,目前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2005年,她以《与歌同行》为自己赢得了一座奥斯卡小金人。据报道,她在总投资1亿美元的影片《你怎么知道》中分得1500万美元片酬,但该片最近上映两周后却在北美地区仅有1500万票房收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