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陈冠希称不会躲霆锋柏芝 新专辑宣传会上再致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30日06:42
陈冠希
陈冠希

  京华时报12月30日讯 据香港媒体昨天报道,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今日在台湾推出新专辑。前天,陈冠希在新专辑宣传会上再次请求社会大众的原谅,这最后一关将是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妻二人。

  在记者会上,陈冠希除了推荐新专辑,还谈到了尘封已久的不雅照事件。陈冠希表示,从事件中走过来,重新找回自己,他一直都是靠女友Vincy(杨永晴)扶持。陈冠希说:“她是SuperWoman(女强人),大家交往4年多,女友年纪虽然比我小,想法却很成熟。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太多事情要感谢她了。也曾经想过结婚,如果是4年前,会有这个冲动,但现在有很多事要做。”

  陈冠希还说:“我首先要自己原谅自己,如果我不能做到,别人也就无法原谅我。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我也有做好碰面的心理准备。一定会有机会碰到大家,但会自然一点,随性一点,也会主动跟他们夫妻说话,不会躲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