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瑞茜-威瑟斯彭情定好莱坞经纪人(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0日05:20
威瑟斯彭和未婚夫
威瑟斯彭和未婚夫

  东方早报12月30日讯 凭借影片《律政俏佳人》一炮而红的好莱坞金发美女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终于找到了新的归宿!据美国八卦杂志《Us Weekly》披露,威瑟斯彭已经与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Jim Toth)订婚。随后,威瑟斯彭的发言人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对情侣现在“非常幸福”。

  现年34岁的瑞茜·威瑟斯彭15岁步入演艺圈,毕业于斯坦福大学,23岁时就与同为演员的瑞恩-菲利普斯结婚。同年(1999年),两人出演的影片《致命性游戏》获得了好莱坞业内人士的关注,两人的片约开始增多。2001年,威瑟斯彭主演的《律政俏佳人》成为票房黑马,她也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星。之后主演的浪漫喜剧《情归阿拉巴马》、《律政俏佳人2》票房都很不错,威瑟斯彭成为了众多好莱坞女星中的“福星”。2005年,威瑟斯彭一改往日的喜剧形象,在音乐传记片《一往无前》中扮演乡村歌王强尼-卡什的妻子琼-卡特,这个角色帮助她在第二年加冕奥斯卡影后。然而,就在威瑟斯彭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的同时,她和瑞恩-菲利普斯的婚姻却亮起了红灯。有消息传出,两人矛盾产生的根源是相比威瑟斯彭的如日中天,菲利普斯一直半红不紫,最令威瑟斯彭不能原谅的是,菲利普斯还搞起了婚外情。2006年两人离婚后,威瑟斯彭和菲利普斯共同抚养现年11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婚后两人偶尔也会一起带着孩子外出。

  2007年,威瑟斯彭在拍摄影片《反恐风云》时,与在片中和她搭档的好莱坞男星、比她小5岁的杰克-格伦哈尔传出“姐弟恋”。2009年年底,这段恋情宣告完结。今年1月份,威瑟斯彭开始与现年40岁的好莱坞经纪人吉姆-托斯约会,虽然威瑟斯彭属于托斯工作的CAA经纪公司,但她并非托斯的客户。两人的恋情于今年3月份公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