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极限》在沪杀青 郑爽张翰大银幕再演情侣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30日05:14

   东方早报12月30日讯 昨天,“内地首部街头时尚运动电影”《无极限》在沪举行关机发布会。内地青年导演傅华阳偕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齐齐现身。

  《无极限》讲述了热爱极限运动的“旋风小子”吴极限为营救被黑道绑架的女友小安,集结了一群街头极限运动少年,展开拯救计划的故事。导演傅华阳介绍,他特地邀请了六大极限运动高手助阵,“功夫和极限运动会是我们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

  成名于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郑爽和张翰已经第三次出演情侣,郑爽坦言,这次片中的感情“很奇妙”,“这次的感情戏很不一样,因为角色和我的性格反差很大。片中的小安是个想法独特的女孩,需要表现出这种不屑和霸道。”而张翰则饰演一个“街头极限运动高手”。他笑言,这部电影终于圆了他的“动作梦”。

  作者:李云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