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戒烟不戒酒》:相声小品与时尚混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30日05:00
《戒烟不戒酒》剧照
《戒烟不戒酒》剧照

  华商报12月30日讯 近日,在电影《戒烟不戒酒》一组剧照中,出现了四个身材走样的“老男孩”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天、刘惠、王讯。据了解,此部电影专门打造了“裸男孩”诱惑的相声小品时尚混搭,四人为影片也“豁出去了”,而影片将于春节上线。

  据片方介绍,这次能汇聚如此之多的相声、小品界的名人也多亏了朱时茂的号召力。另外,这部电影还是一个时尚剧,包括各种混搭,不光是相声跟小品,还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搭配。据悉,四人有场戏份需要穿泳裤裸露上身,一向保守的四个“老男孩”也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最终决定牺牲“色相”,打造“裸男”诱惑。这场戏拍摄现场也是欢声笑语,“看着我们有些走形的身材,才感到时间过得真快。不过更加充满了喜感。”最终刘惠跳起来,无所畏惧地向镜头展示自己“傲人”的身材,让大家笑喷。

  本报记者 朱秦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