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植入广告我也有底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30日03:08
冯小刚称对植入广告有一肚子话要说
冯小刚称对植入广告有一肚子话要说

   新京报12月30日讯 (记者张静)昨日,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非诚勿扰2》走进北京电影学院,进行了“新讲堂———《冯小刚 有一说二》”的互动交流。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学生针对影片大量广告植入问题向冯小刚发问,冯小刚表示有个别媒体总利用这个话题攻击自己从而泄私愤,并坦言对广告植入非常有底线。对于贺岁档竞争对手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未在《让子弹飞》中放入任何广告,冯小刚说:“我从心里佩服姜文这种只爱真理,不爱钱的实力导演。”

   冯小刚表示,拍摄“非2”很大原因是因为“非1”的拍摄让他很享受。在一次去王朔家做客,推荐他观看了“非1”后,便勾起了王朔编写续集的欲望。对于影片前半段的“离婚典礼”“试婚七年之痒”等诙谐幽默的情节设置,冯小刚感叹王朔虽然很久不写这类调侃现实题材类的东西,但想象力依然值得所有国内编剧学习。此外,冯小刚还透露,片中李香山在“人生告别会”上与女儿川川的对话,正是王朔曾对自己女儿说过的话。

   自“非2”上映后,影片中大量广告植入问题也随着影片热映一起升温。面对观众提出电影中出现二十个软广告后,冯小刚表示电影中植入广告是很正常的行为,而自己也没有因为广告而影响影片质量,并预言广告植入会在电影中长期存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