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紫棋绯闻传足8个月 与林宥嘉拍拖恋情曝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30日01:46
邓紫棋与林宥嘉接头拥抱
邓紫棋与林宥嘉接头拥抱

  信息时报12月30日讯 (记者 马婷) 歌坛绯闻情侣林宥嘉与邓紫棋绯闻传足8个月,两人始终不认情侣,只以好朋友相称,然而最近两人被抓到在香港约会,终于让恋情曝光。26日晚林宥嘉与邓紫棋一起吃饭散步,为了避人耳目还戴着口罩,没想到仍被狗仔拍到两人隔口罩接吻的镜头,不过看到4名狗仔,林宥嘉当场拉扯对方,显然护花心切,最后双方以和解收场。

  林宥嘉否认打狗仔

  26日下午邓紫棋结束活动后,立即返家准备和林宥嘉约会。当晚7时邓紫棋卸了妆、戴上口罩与等候她多时的林宥嘉一起离开住处,接着去吃饭、看电影、到公园散步。不过就在两人散步之后,准备上楼之际,林宥嘉发现有狗仔跟拍,忍不住出手抢相机,让邓紫棋在一旁紧张地说:“你冷静一点。”林宥嘉对着狗仔高喊,“这是私事,我是台湾人,我来做音乐,不想上你们杂志。”还边喊边提出要报警。双方僵持约半小时,直到警方与林宥嘉所属的香港唱片公司负责人到场,事情才结束。

  林宥嘉助理刘念则表示,他当晚并非打记者,香港狗仔队报道严重失实,而是为保护朋友的本能反应,他的手指因此扭伤和擦伤要敷药,至于被问到当晚是否和邓紫棋拉手、接吻及要公开恋情,刘念则没否认:“这方面不作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