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北京发布会 范冰冰敬业令成龙惊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01:20
《新少林寺》发布会现场
《新少林寺》发布会现场

  12月28日,电影《新少林寺》在北京举行海报、预告片发布会。该片主创陈木胜导演、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特意从日本返京参加此次发布会,在剧中她饰演的颜夕,历经幸福的爱与苦难的痛。亲眼看到她的至爱变成了和尚,内心中更加充满了纠结情感。

  发布会现场,范冰冰身着DOLCE&GABBANA黑色西装搭配红点长裙亮相,典雅、清新。《新少林寺》也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范冰冰的再次合作,他对于范冰冰的刻苦态度赞赏有加,回忆起《新宿事件》中和范冰冰的首次合作,令成龙印象很深,他称完全没想到范冰冰会把日语说的那么好,更是形容她“日语倍棒”,令人惊讶。成龙称:“冰冰的敬业令人钦佩,所以她至今事业如此好也是应得的。接着有记者继续追问成龙既然范冰冰这么好,有没有考虑让她做儿媳妇,成龙笑称:“那我得回去问问小房子。”让范冰冰大笑不已。而对于最近关于收入过亿的传闻,范冰冰也坦然回应:“没那么夸张,我觉得和成龙大哥捐出来的那些钱比起来差远了,对于慈善以后还是要向成龙大哥多学习。”

  刚刚被工作室同事评为“有道德、有道德、有影响、有魅力”的“四有新人”的范冰冰,在《新少林寺》中的表演有突破的表现,他与成龙、刘德华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据悉,《新少林寺》将于明年1月19日全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