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彬说事揭娱乐圈黑幕 柳岩大爆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49
《李彬说事》现场
《李彬说事》现场



  近日,性感女主播柳岩在《李彬说事》节目被逼问其是否曾被潜规则,面对敏感话题,美女主播柳岩似乎想要回避,但主持人李彬步步紧逼,要求柳岩实话实说。无奈之下,柳岩只能将自己出道之初参加选秀的遭遇和对潜规则的看法,在《李彬说事》节目中如数“交代”。柳岩称一些参加选秀的女孩被男人有机可乘,财色兼失,一不小心让人家睡了也白睡。

  面对柳岩的坦白,主持人李彬和现场的嘉宾针对选秀潜规则和近期的脱衣门事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现场连线脱衣门当事人晨诗怡和被疑为脱衣门幕后推手的娱记小朱。节目嘉宾资深网络评论人王帅甚至用“鸡”来称呼脱衣门当事人,并且当场质问台湾资深媒体人童毅钧潜过多少女孩,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而台湾资深媒体人童毅钧为了撇清自己,也大爆同行们进行潜规则的技巧,奉劝参加选秀的女孩或者娱乐圈想红的女艺人,“主动向女孩提出要潜规则的男人,都是没有权利的男人,真正有权力的男人都是被动型。”

  由于《李彬说事》节目的话题尖锐,嘉宾和当事人不时会出现难以预料的争执场面,主持人李彬凭借多年的主持功力和语言技巧,平衡和引导着话题的方向。据悉,《李彬说事》以当红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彬为主线,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明星、顶级专家团队鼎力打造,围绕各种热门话题、焦点事件进行反复论证,不断诠释事实真相。

  目前,《李彬说事》的第一期节目《选秀中的赤裸》, 一经播出便被各大知名网站疯狂转载,被网友追捧为史上最牛的大型脱口秀节目,话题尖锐,敢说真话。据《李彬说事》节目制作单位透露,节目将陆续在网站播出,话题将会越来越尖锐,越来越焦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