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君豪成全民偶像 《医者仁心》座谈会掀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46
谢君豪和卫生部部长陈竺
谢君豪和卫生部部长陈竺

谢君豪在《医者仁心》座谈会
谢君豪在《医者仁心》座谈会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主演的,国内首部全景式反应医疗行业生存现状的精品力作《医者仁心》在央视热播之后,立马掀起了一股“白色旋风”。该剧受到观众的极大推崇的同时,也引起了我国医疗界相关人士的强烈关注。昨日由卫生部主办的《医者仁心》座谈会在京举行。

  12月29日由国家卫生办主办的《医者仁心》座谈会在京某知名饭店隆重举行。国家卫生班部长陈竺、首都诸位医疗界知名人士、《医者仁心》众主创皆出席了会议。《医者仁心》热播后,引发的“白色旋风”效应得到了首都医疗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用诚挚的语言表达了这部剧作所带给观众的最真实的触动。作为剧组主创代表谢君豪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钟立行”是一个标杆,一个心存希冀,心存信仰的理想斗士。演出这部剧,让他获得一次戏里戏外的心灵和人生洗礼。他诠释的不仅仅是“钟立行”这个人物角色,更是一个时代的信仰和灵魂。谢君豪在《医者仁心》中成功塑造的儒雅、正直、敬业医生形象“钟立行”,不仅成为了我国医疗界的医生典范,也成为了大众追捧的全民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