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玥元惊艳亮相杂志封面 酷似王菲经典造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28
丁玥元杂志封面照
丁玥元杂志封面照

丁玥元写真
丁玥元写真

王菲经典造型
王菲经典造型

  日前,广告天后丁玥元以最新造型亮相国内知名杂志封面,一改往日广告片里的淡雅脱俗形象,穿低胸礼服、化美艳彩妆,大胆尝试性感造型,风情尽显。其中一款夸张彩妆造型,许多网友看后称其神似王菲经典造型。

  知道丁玥元是从关锦鹏的《长恨歌》里,她饰演的角色不多,但是显然每个角色都是她认为可以发挥自己和演绎的角色,《颤栗十七年》里的丁小惠,《边缘追缉》里的苏英,《非常24小时》里的黄葵,《刻骨铭心》里的蔡丽丽。然而近年来,我们看到了她在广告界的发展,也使她成了广告界的宠儿,不禁好奇地问她最近没有看到她的影视剧,反而是广告比较多,她说她只是在随遇而安地等待着适合她的角色。

  由于毕业于中戏的缘故,使她特别偏爱戏剧,她说她从小就特别喜欢表演。也一直想演舞台剧,但是现在没有好的时机。自己离开话剧舞台有一段时间了,很想找回在舞台上的那种感觉。而且她一直认为话剧是一个和利益无关的艺术,是追求艺术的最高境界。当问及她特边想要出演的角色时,她却说特别想演那种比较凄惨的角色,或者是双面性的人物,就是看起来特别好,实际上很有城府的人。然后在谈到她的性格时,她说她是一个双面性的人,就是那种看起来开朗,喜欢热闹,但是有时又会特别喜欢安静。有一点忽冷忽热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