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纪念毛泽东诞辰 范志博韶山了心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04
《建党伟业》剧组范志博、刘烨等人肃穆献花
《建党伟业》剧组范志博、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肃穆献花

《建党伟业》剧组来到毛主席家乡韶山
《建党伟业》剧组来到毛主席家乡韶山

毛泽东铜像前范志博留影
毛泽东铜像前范志博留影
图为《建党伟业》导演黄建新、演员范志博、刘劲答记者问
图为《建党伟业》导演黄建新、演员范志博、刘劲答记者问


  搜狐娱乐讯 日前,《建党伟业》剧组前往长沙取景,主创借机在毛泽东诞辰117周年纪念日当天,赶往毛主席家乡湖南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前献花。在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带领下,剧组演员刘烨、范志博、刘劲,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冒着寒风肃穆献花。其中主演范志博表示自己完成了多年的愿望。

  随后范志博与刘劲还在剧组的带领下参观了毛主席故居,在《建党伟业》剧组中饰演妇女运动领袖的蔡畅的女星范志博表示能够能亲自来到韶山纪念毛主席是她一直以来的心愿,因为自己饰演过党员、女法官、领导干部等多个主旋律角色,并且几年前自己第一次拿到的奖就是在长沙得到的金鹰奖,对范志博来说意义重大。所以能够来韶山纪念毛主席参观故居并且能在主席诞辰纪念日当天,这让范志博感叹终于还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