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倪虹洁耍帅玩跑酷 风光背后有“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8:45
倪虹洁玩跑酷 苦练平衡
倪虹洁玩跑酷 苦练平衡

倪虹洁耍帅背后有“辛酸”
倪虹洁耍帅背后有“辛酸”

  搜狐娱乐讯 倪虹洁在电影版≪武林外传≫中的一组跑酷剧照被各大网站转载,引来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表示长相甜美的倪虹洁耍起帅来另有一种味道。让倪虹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讲出了这几个跑酷镜头背后的“辛酸”史。

  电影中,各路大侠的武功也随着荧幕的扩大而无限升级,将“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这些贯穿全剧的经典招式的威力发挥到极致。尚敬导演曾在采访中表示,一部电影要让观众买票走进电影院,就要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倪虹洁的跑酷戏份确实是很有冲击力,但当记者问及拍摄感受时,倪虹洁便大倒苦水:“拿到剧本看到有动作戏时,还挺兴奋的,以前也看过一些跑酷的东西,确实很眩,后来听说玩跑酷对身体平衡能力要求很高,朋友们都建议我去学习瑜伽,可以增加平衡能力,我还去练了一下。但是等到真的拍的时候还是很辛苦,每天卸了威亚都累的没力气走路了,现在看大家很喜欢,那就很值得。”

  目前,倪虹洁在结束崔健的≪蓝色骨头≫的拍摄工作之后,又转战管虎导演的新片≪女子军团≫,和老搭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合作。这两部片子和她以往的角色形象有很大差别,看来倪虹洁这次是要来个180度的华丽转身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