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贺岁电影演绎“双飞档” 1月新片更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53
电影《失控》海报倒车镜版
电影《失控》海报倒车镜版

电影《失控》海报后视镜版
电影《失控》海报后视镜版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月7日,悬疑电影《失控》即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本片由众位实力派影星加盟,既有荧幕硬汉与主持人多重身份的石凉,也有以搞笑台词“顶你个肺”走红的香港明星连晋,女主演为2009年入围戛纳影后的谭卓,另有最近活跃于《让子弹飞》《密室之不可告人》等热门影片的演员胡明等。

    12月电影“内战”高峰

  年末去电影院看电影已成为人们调节生活、辞旧迎新的主要选择,今年的贺岁档尤为火爆,近50部国产、进口片扎堆上映,让11月开始的贺岁档硝烟弥漫、好戏连台。12月底更是迎来贺岁观影高潮,拥有三大影帝阵容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让子弹飞》在12月16日上映,票房三天过亿,战绩不俗,但上映不到一周后即将迎来《非诚勿扰二》,两片正面贴身搏杀,共同竞逐掀起票房高潮,被业内喻为“双飞档”。究竟是贺岁片之父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情喜剧获胜,还是姜文的民国片《让子弹飞》获胜?这个谜题将在下月揭晓。

  1月“内外交战”,好片不断

  1月份进口大片、国产片内外混战,精彩不断。既有《纳尼亚传奇三》、《创战记》锁定放寒假的青少年人群上映,也有《新少林寺》、《喜洋洋与灰太狼》、《老夫子》、《神奇侠侣》等锁定春节假期的上班人士上映,档期满满,题材主要以武侠、动画、爱情喜剧为主,但也有悬疑片等类型片分羹市场,让选择更加多元。

  国产片正面PK进口大片,《失控》不退反进

  电影频繁换档期是常见现象,大部分都是为了与大片错开档期上映,但今年却有影片特意选择与好莱坞大片同一天上映,信心十足地上演正面PK大战,那就是1月7日与《纳尼亚传奇三》同天上映的悬疑影片《失控》。

  据《失控》出品方表示,这是一部都市谜案悬疑片,片中不仅融合悬疑惊悚、智力挑战和情感纠葛等多种元素,更是集中了追车戏、巷战、车库搏击等场面火爆的戏,影片无论从视觉还是心理上都具有不小冲击力,值得推荐。之所以选择同在7号上映,因魔幻题材的《纳尼亚传奇三》与《失控》的客群本就不同,不存在抢票房问题,反而因同档期上映新片中青少年客群影片较多,缺少成年客群观看的影片,《失控》的上映弥补了这方面的空缺。

  白领笑称为年末“出血”期,不去影院难尽兴

  面对贺岁档观影大餐,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做好了“出血”准备,有的主张与父母一起进影院,享受难得的家庭温情,有的打算陪女友通宵,一口气内外大小片通吃,但大部分人都表示,会选择去影院看片,也许是因为年底融融的迎春氛围,让自己忍不住想潇洒一把,也许是年底好片多,总有一部片能让自己过足瘾,不去影院难以尽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