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斯成幸福女人典范 杜志国加入《兄弟》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7:06
高斯、叶静(左)和黄海波
高斯、叶静(左)和黄海波

杜志国剧照
杜志国剧照

  由海润影视制作,实力女星高斯、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叶静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兄弟》在山东、贵州、四川、云南四大卫视热播。高斯此次在剧中饰演黄海波和叶静唯一的妹妹“唐欢”,二人已不同的方式对高斯百般疼爱让许多人闻到了一股浓烈的“火药气息”。据悉,与高斯也有过多次合作的杜志国也被卷进了这场温馨之“战”中。

  高斯、杜志国、叶静变身《兄弟》“升温剂”

  电视剧《兄弟》已在山东、贵州、四川、云南四大卫视播出有段时日,并创下了难以超越的极佳成绩。据了解,虽然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让人为之紧张。但是,由于高斯、杜志国和叶静都曾有过多次的合作,他们将戏中温馨、温暖的氛围蔓延到了全组,也将演员的拍戏状态和相互间的配合上升到一个更高的程度。

  据高斯介绍:“在剧中的那种温馨、温暖的感觉已经延续到了戏外,《兄弟》中那种‘家’的氛围让我印象特别的深。我相信其他人的感觉也会和我一样吧。”

  “老戏骨”杜志国展父亲慈爱 因高斯卷入《兄弟》之战

  戏里戏外的黄海波和叶静正因争相疼爱剧中的妹妹高斯而打的不可开交的同时,身为 “父亲”的杜志国也难免“争风吃醋”起来。据悉,在拍摄一场高斯留学回国的戏时,杜志国与叶静和黄海波在片场因剧中的高斯见到久别家人时第一个拥抱的角色而争论不休。据了解,三人各执一词,都说出了自己对这场戏的理解。黄海波认为:“在剧中我是大哥,第一个肯定先要抱我的。”而叶静却表示并不服气:“在戏里我比你更‘疼’她,她跟我的关系更好,她第一个肯定要抱那个最喜欢的哥哥才对,她应该抱我。”而杜志国却说:“你俩都应该靠边儿,我是他‘爸’,当时唯一的长者,也是最‘疼’她的那个人,她一回来第一个抱我才是最合情合理的。”

  据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三人都认为自己的理解是最有说服力的理由,并没有半点妥协的意思。这个小插曲在《兄弟》的拍摄过程中,在温馨、幸福、欢乐的氛围中平添了些许可爱的成分。而最后,凭借着杜志国在剧中的父亲身份,成为高斯回国第一个与其相拥的角色,也成为了三人之战的最后赢家。

  当谈到这场“争夺战”时,高斯说到:“我想一提到‘被……加在中间’的感觉,很多人都会有纠结、进退两难之类的感觉。可每次想到被他们三个人夹在中间的经历,我都会笑的合不拢嘴。觉得三位演员都特别的可爱!而且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的,我都觉得特别的开心和幸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