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游戏之王》杀青 黄明拍冬泳冻到抽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6:32
黄明下水戏
黄明下水戏

黄明《游戏之王》古装造型
黄明《游戏之王》古装造型

黄明《游戏之王》西部牛仔造型
黄明《游戏之王》西部牛仔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黄明、徐洁儿等主演的青春魔幻偶像剧《游戏之王》于近日杀青,主演黄明在杀青之际迎来了剧中的重头戏之一---水下戏,因导演要求拍出唯美的感觉,黄明为此是吃尽苦头,大冬天的下水游泳冻到脚直抽筋,庆幸的是最后拍出的效果让导演和黄明本人都很满意。

  当日拍摄的是黄明一天的下水戏,导演为了这出重头戏特意为黄明选在室内游泳池拍摄。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是在室内游泳池拍的,但是气温实在太低,拍了一天游泳的戏,到最后黄明脚一直抽筋、走路俨然已经瘸了,虽然下水前他进行了很多热身运动,还是抵不住低气温。”现场记者还看到,黄明为拍出最好的画面,还多次到监视器旁观看,以改善不足之处,相当的敬业。

  电视剧《游戏之王》可谓是现今转景并将穿越进行的最彻底的一部魔幻剧。将时下年轻人沉缅于游戏的状态展现出来。黄明饰演的岳凌云等人组成了“盗版F4”,沉迷于游戏之中,穿越到游戏故事里,为此剧中古今对峙的场面比比皆是、中间不乏大型打斗场面,不仅大打功夫牌,还利用现在大热的穿越形式做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